天月将白

混沌杂食

雷霆万钧

【龙虎兄弟/雷古洛思】我和我哥/弟你更喜欢谁


注意:涉及龙虎兄弟/小雷和狮子兄弟/兔这两对师徒的cp向


  “雷古洛思,你觉得我和你的王啸导师比谁更好?”

  年轻人筷子上夹着的面条咕咚一声掉回了汤里。

  ——得益于D60幻兽斗士们丰富的饮食文化,宇宙中大部分的常见怪兽都在他们的食谱上,雷古洛思得以在跟两位导师一起生活后每天都吃到他们做的饭食,年轻人对此心存感激并快乐地享用美味。

  并且出于下意识地维护家庭关系(?)的习惯,如果当天是辰番做饭的话他就会顺便说一句王啸导师买菜/猎食辛苦了,反之亦然。

  今天的面条是王啸下的,难道是自己忘记夸夸辰番导师了吗?

  “这次汤里的双尾怪肉很好吃,是辰番导师特意挑选过的吗?”

  “我不是在说这个哦。”辰番故意瞅了一眼桌子对面的王啸,又重新问了一遍,“是在问你更喜欢我还是更喜欢你的王啸导师呢?”

  ——咔

  王啸手中的筷子被捏断了。

  以往白虎拳的宗师多少会觉得问这种问题的人多少有点毛病,今天更加觉得多半是自己的哥哥在犯欠,但是他微妙地暂时不想阻止这件事,同样看向了雷古洛思。

  端水宗师·雷古洛思 exe.无响应

  在两位导师的凝视下,雷古洛思呆呆地拿着筷子陷入了沉默。

  “……面要坨了。”最后还是理性上知道这件事大概得不了了之的王啸出言提醒,不忍心雷古洛思盯着那大半碗没吃完的面苦恼。

  “唔唔……”

  年轻人食不知味地连面带汤几口喝下了肚,魂不守舍地把碗筷收拾走了。

  “诶诶——”/“……”

  连带着辰番和王啸还没吃完的面一起。


  “总之就是这样……导师这样问了我。”

  去M78探望“老”朋友的雷古洛思在训练场边跟阿斯特拉一起坐下,叹着气说自己最近的烦心事。

  “啊啊,这种事情还不好办吗,我来跟你示范一下。”瞥到训练场上两个跃动的身影,阿斯特拉觉得这事儿不难,准备用自己多活了一万余年的经验教导一下雷古洛思。

  “喂——哥哥,赛罗!你们过来一下,我和雷古洛思有事情要问!”他冲着场上招手。

  那两个人又各过了几招才一前一后擦着汗下来。

  “怎么了,雷古洛思有什么事情吗?”雷欧很好脾气。

  赛罗对于这个年龄薛定谔的“叔叔”辈也很好奇,“诶——有什么事情能难倒宇宙幻兽拳的宗师啊?”

  “宗师什么的……”雷古洛思有点羞赧,现在雷亭大师他们回来了,自己当然也不好意思再称宗师,这种事情恐怕只有迪亚波罗那个没脸皮的家伙才会干。

  “有一个问题,小赛罗——”阿斯特拉笑眯眯地指向自己和雷欧,“在我和雷欧哥哥里你更喜欢谁啊?”

  “诶?”

  赛罗 exe.无响应


  “这种事情……果然不是能够轻易回答的吧,不管是说谁都会让另一个伤心啊。”

  被赛罗拉着往陌生星球飞的时候,雷古洛思苦恼地抱怨道。

  “而且我的那两位导师如果听到回答‘都喜欢’的话恐怕会打起来。”

  “哇……真是地狱。”赛罗感叹,还好雷欧和阿斯特拉不会为了这种事情打架,但是他们两位露出的失落表情实在是让人顶不住。

  况且他们两位一个是陪伴自己时间最长的,一个是在苦累的间隙里会照顾自己的,实在是难以选择。

  “总之我们去问王老爷子吧!”兔某决定遇事不决就问King。

  “这样直接去拜访真的好吗……”礼貌小孩雷古洛思有点犹豫。

  “没事没事,他很擅长开解小辈的!”

  这种事情真的能算是需要开解的那一类吗……

  但总之赛罗已经拉着他就像进自家后门一样容易地找到了那位威严慈和并重的王。

  “王老爷子!我来看你来啦——”


  赛罗回去之后家里情形会如何,雷古洛思不太清楚,不过在见过那位King之后,一个问题确实在他心里生根发芽了,如今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得到那二位的答案。

  回到二位导师家里的时候,辰番正在厨房里忙活,锅里滋啦滋啦地冒出香味来,王啸坐在客厅的窗边喝着茶看书,一切都非常惬意。

  “辰番导师,王啸导师,关于你们上次那个问题,我也有事情要问!”

  “啊?”/“什么?”

  辰番穿着围裙从厨房里探出个头,王啸也放下了茶杯和书看过来,二人恐怕早就把这个问题抛之脑后了,毕竟谁也不是真的就一定要知道答案,但是弄得雷古洛思这段时间一直那么苦恼,自己多半都有些责任。

  “那个……”雷古洛思有点尴尬地抓了抓脑袋,“两位导师谁最喜欢我呢?”

  二人沉默,二人隔空对视一眼,二人同时起了身。

  “……啊啊啊导师们等一下你们要去哪里…!厨房!我不会关火啊……导师!!!”


  ……


  “总之就是这样,大师。”

  看着面前两位老大不小了依旧互相不服气,这会儿揪着各自的衣领子站在跟前的兄弟俩,雷亭继续乐呵呵地喝着茶。

  “哎呀……这种事情嘛……”

  

  end

评论(19)

热度(789)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